IMAG1851  
最近在宜蘭美食社團看到的牛欄鍋
公司就在附近了,想說沒吃過吃吃看,阿逼生日就在這裡開桌拉

IMAG1858  
牛欄的餐點主要是這鍋牛肉湯底鍋,基本的湯底加上3-4盤肉料
 
IMAG1866  
這是什麼我也看不懂,牛心、牛肉、牛肝吧XD
沒有吃過這種牛肉鍋,很有特色也好好吃噢
應該是新鮮的原因吧@@
聽說牛肉對女生很補血,所以這一頓真的很賣命吃
常有人說我看起來很憔悴,小受傷.....**
 
IMAG1873    
還有一些炒青菜,尤其是這道三星蔥炒牛肉,我好喜歡噢
很下飯!
 
牛欄的醬料區旁邊還有一小鍋滷肉、飯
也是吃到飽的,......所以阿逼就這樣吃了四碗,我都傻眼了
 
IMAG1874  
最後還有小點心"奶烙"
建議大家一定要打卡,因為打卡才有的
而且好好吃噢!!!牛欄還蠻有誠意的XD
 
IMAG1881  
這就是我們的位置,旁邊就是空地
好天氣時風吹進來好舒服~

整體下來覺得牛欄還不錯,
服務也很好,看他們吧台裡的小廚師年紀比我小好多,看起來就像國高中生
可是看他們工作就覺得好認真,有感動到說><
 
料理的方面也好新鮮,小廚說店裡的的牛肉都是每天從台南運上的溫體牛,
所以只能切小切薄,否則很容易斷掉,
也難怪這麼新鮮好吃,
不過建議如果可以加個椅套會更有格調: )

我們這群菜鳥團都很喜歡,我也喜歡,推薦大家囉~

地點就在壯圍交流道旁邊,可是沒有官網,目前只有粉絲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...abu?ref=hl
arrow
arrow

    qcc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